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張芝綸 2010-10-22 19:33 修改網誌 萬年季志工
張芝綸 2010-09-23 21:08 修改網誌 颱風

近期網誌

2010 in OISCA心得感想

2010年日本オイスカ開発教育専門学校暑假日本語文研習團【心得感想】
班級:J4B
姓名:賴妤姮
學號:1096304067

這次去OISCA我真的學到很多,也體驗到很多日本文化,我很高興我是去了OISCA而不是去東京之類的都市學校,這樣我才能夠深刻的體驗到日本文化,而不是有便利的交通、有熱鬧的街,這樣就跟待在台灣待在高雄沒有兩樣了!我在OISCA很深入的體驗了道地的日本文化,洗大澡堂...

2010年8月19日in OISCA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捨不得這裡的一切唷!好不容易跟很多人變成好朋友,卻要分開了。最後一頓早餐吃的好辛苦,我都快吃不下飯了!島內老師幫我們把之前寫的俳句印下來複貝送給我們,好感動阿!!

B班的大家就拿著自己的俳句在宿舍門前合照,離別前我們大家都把握機會留下紀念照。送機有分三批,我們是第三批,最後走的。我每批都哭的好慘,眼睛已經腫的不能見人了。

去向まる道別的時候更是神奇,牠乖乖的聽我們說...

2010年8月18日in OISCA

今天是早上舉行修了式,我們在大教室集合聽校長講話、頒發結業證書,然後就是打掃時間,掃完地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往JUSCO出發採購了!

因為媽媽叫我帶要回去,我就到藥品區掃貨,沒想到曼秀雷敦竟然只剩下兩罐,我無言了,這是要怎樣跟叫我買10幾瓶的媽媽交代阿?!只好多買了幾瓶蚊子藥回家,還買了茶的洗顏乳(其實我本來以為它是肥皂)還有去角質霜,土產買了有名的うなぎパイㄧ盒、順便帶了一包巧克力,...

2010年8月17日in OISCA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日本語授業了,早上是島內老師的俳句課,他帶我們去繞校園一圈,我們走了好多平常沒有走到的地方,看到了好多平常不會看到的東西,濱名湖好漂亮,有好多白鷺鷥還有老鷹耶!!

繞完了回到教室之後大家就開始寫俳句了,我總共寫了四個俳句,兩個俳句有被人選中,我超開心的耶!!!之後老師就帶我們去電腦教室帶我們連上OISCA的網站,然後介紹網站給我們聽,電腦跑的好慢而且滑鼠都怪怪的,我換了三台電...

2010年8月16日in OISCA

今天早上的日本語授業是永井老師和松本老師,照慣例還是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永井老師很不乖拍照時都喜歡搞怪,每一張都不正常耶!!

我穿了前幾天去ユニクロ買的衣服,又好穿好搭又便宜。老師還帶了我們上次比賽獲勝的獎品_巧克力大福,很好吃但是有點甜。下午和松本老師合照的時候,大家都學了她的招牌動作拍照,真的好有趣。晚上大家還是忙著做老師們的感謝卡,哇!好像有點來不及,得趕工了!感謝卡的製作要很謝謝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