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夏天ˇLife is beautiful.

好友最新動態

許芳瑜 2009-11-30 20:13 修改網誌 台北行
許芳瑜 2008-03-18 16:16 新增網誌 歡迎使用部落格

近期網誌

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決斷兩秒間

992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0 年6 月16日
圖書編號
 
書名
...

高雄捷運為何無法為高雄帶來商機卻成為其負擔,試以庫里奇巴為例說明。

1 庫里奇巴所建造的公車擁有"地上捷運"之稱,公車的班次每分鐘一班,且設置良好,減少了上下車時所花費的時間以及公車的汙染排放量。但高雄捷運的班次並不多,非顛峰時期時,班次的間隔至少有八分鐘左右,而在巔峰時期時人又一堆,下車的人會被上車的人堵住,造成捷運停靠的時間被迫拉長而延遲到之後的班次。
庫里奇巴的公車也建立了完善的無障礙通道,使那些身心障礙者也能一同使用。但高雄捷運在上下車的地方中間...

歐盟與我

...
992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 九宮格分析作業
班級
UF2A

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複雜

992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0年4月15日
圖書編號
 
書名
...

Div(另一種聲音)的"雙胞胎"

 

  勇敢的活著!你會找到生命的答案,以及一條專屬於你的人生旅程。

  "雙胞胎",很普通的書名,很令人感動不已的內容。 這本書,我看了很多次,每次看每次感動,每次感動的地方都不一樣。

  Div,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是和風速神偷(天醫傳奇的作者)在MSN上聊天時,他帶著分享的心情,跟我介紹了這個作者,他讓我去看看他的文章,當時我只是隨便找了一篇看看,我覺得還不錯,就擺著了!繼續跟風速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