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俞郁惠 2013-03-20 09:48 修改網誌 卒業照
俞郁惠 2012-10-03 11:39 修改網誌 Exodus /翻譯
孫郁媗 2012-03-02 13:06 修改網誌 1612

近期網誌

英語營心得

這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我從來沒在一個只能說英語的環境下待過這麼久。我發現學習語言真的要在大家都說著這種語言的情況下,才會進步神速。
本來對於說英文這件事怯怯的我,在這幾天下來,說起來更有信心,更不怕說錯了。學語言就是要敢說才可以,不要怕說錯才會更能進步。而且還認識了不少人,真是受益匪淺耶!

服務心得

擔任服務這個工作,必須比所有人都早到,要督促著同學們打掃環境。這個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很需要責任感,在擔任服務的這半年裡,我們總是比別人早到比別人晚離開,仔細的檢察著每一個角落,希望可以讓環境更加的乾淨清潔。
擔任服務不只可以學到負責任的精神,也可以學到幫助別人、盡心盡力等等的,是個很有收穫的工作!

康樂心得

這學期我第一次當康樂就遇到了一個大節日--運動會。在運動會的會前賽及運動會當天,我發現康樂其實很忙,有很多事要處理,要想著練習時該怎麼樣才會不浪費時間跟體力、什麼時候大家有空練習、到時候比賽的棒次順序之類的。
每一次每件事我都盡力的去做,看著大家辛苦的練習著我也很緊張,總是告訴大家盡力就好,不要勉強,安全最重要了,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要受傷,只要有快快樂樂的過程就好,結果不是最重要的。然後...

圖書館志工心得

雖然我在圖書館服務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這裡服務不僅可以學習也可以被我喜歡的書包圍著,我總是邊把書排回去邊看看手中放回去的書背後的簡介,要是我感興趣便會把她借回去。在圖書館服務的這段日子,讓我看了不少的書,也藉著服務學到了不少的東西,像是更了結學校圖書館的使用方式跟功能、書目的編排類別跟方式等等,這讓我在看到有困難找不到書的同學時可以幫別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