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鄧雅文 2009-11-25 12:01 修改網誌 高每票票
黃曼筑 2009-11-19 22:18 修改網誌 難得晚上出來玩

近期網誌

反思

在初戀營一開始的時候很不開心,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而且又是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覺得很無助。

後來自己想一想覺得才六天而已應該要更快樂的過完,將來在文藻才會更精采,之後的每個活動我都很積極的參與,無論是singing contest還是drama,都是一個新的體驗,也是我個人的大突破!!

我發現很多事情只在於要不要而不是會不會,如果自己有心要去完成它,就可以把事情做得很棒!所以初戀營這六...

人生的第一次大車禍:((

在九月二十五日下午5:46左右發生了我人生第一場大車禍從機車上飛到汽車引擎蓋再從汽車引擎蓋飛出去有意識的當下只有痛而已第一次坐上救護車前往榮總想不到第一次來高雄看醫生竟然會是因為車禍太可怕了! 高雄的治安真是讓我害怕! 好多人都不守交通 到今天已經有恢復一點點了下下星期會回校讀書希望不要跟不上進度才好!! 謝謝擺白幫我注意學校的一切大小事! 我愛你!!

哈囉 : )

大一新鮮人 上大學后好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不像高中那樣,老師一直叮嚀 真的有點不能適應 希望快點適應文藻生活 :) 然後快點給我一份工作巴!! 下午都沒什麼課 我可不想在渾渾噩噩過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