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2012-2-6教學助理培訓心得

作業1:師生溝通與人際互動
講師說的TA是同學與授課老師之間溝通的橋樑。短短的一句話,有幾個語詞背後所包含的內涵是很多需要磨練的。這幾個詞語有「溝通」、「橋梁」這兩個詞語從字面上簡單來說,指的是人際互動。但是更深層的層面在溝通上,不只要有耐心的聆聽,小細節到「你要如何去聆聽」、如何才能客觀得去聆聽同學的意見去做解讀、「玲聽完後你要怎麼表達給予建議」,你要去如何用適當的方式去表達你所要對他們表達...

連結-期末報告

992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 100 年6 月 2日

圖書編號
CS084
...

高雄捷運為什麼不能為高雄是帶來商機卻成為高雄市的負擔,試以庫里奇亞為例說明之?

1.庫里奇亞在當地有一個配套措施是可以達到環保,也可以讓窮人免費搭捷運的政策;反觀高雄,應該要試著想想看,可以搭捷運的年齡層是否都有照顧到,因為高捷試營運免費搭的那段期間,載客人數多達8成,但自從沒有這個福利後,人就變稀少了,這可是不是沒有考慮到高雄人對搭捷運的習慣與生活方式,或許因為捷運設置地點的問題,或者因為居住環境周遭騎摩托車的便利性,而無法讓捷運快速的帶動在地人的生活習慣。

2.高雄...

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

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2011414

...

圖書編號

3018655

書名

日本福島核災對歐洲的影響-九宮格分析

...

992現代歐洲文化與文明  九宮格分析作業

班級

UI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