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12月工讀心得

    透過老師與學生一對一的授課方式,同學明確地掌握到繪畫技巧,進步很多。同學主動老師詢問的頻率也增高許多,師生之間零距離,互動良好。

    老師最近開始教授新的媒材,壓克力顏料是我從未使用過的,感到相當新奇,和同學幾番詢問後,發現有些同學已經有美術底子,經過老師的講解,很容易就抓到訣竅,幾位同學的畫作用色非常鮮明,讓我印象深刻。

2010秋季中國傳媒大學傳播與文化交流之旅

很高興能通過徵選,代表系上參與交流,第一次出國,是於今年暑假和系上老師及同學參與上海世博,藉由這次的參訪,能夠比較中國重要的城市,感到十分榮幸。

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外事辦所安排的課程,分別由導演系 鄭月老師、戲美系 佟華苗老師、攝影系 侯軍老師所授課,讓我們受益良多,希望有機會與中國傳媒大學成為姊妹校。

中國傳媒大學是中國傳播相關產業的首府,老師們都是業界的菁英,...

11月工讀心得

    同學們表現都相當積極,上課態度也很積極,繪畫技巧提升,觀察力變細膩了。

 

    因為之前和同學不熟,發放作業時胃了要確認名單,多少會影響老師上課,自從製作了座位表就輕鬆多了,不過因為同學之後自行換位置,座位表設定需要更新。希望能和老師培養默契,臨時有什麼需要,我可以一眼就看得出來,馬上做處理。

9~10月工讀心得

      當導師詢問是否有意願擔任教學助理的時候,我緊張到開始否認自己,完全沒有頭緒,只求不要讓老師失望。感謝老師的鼓勵,讓我勇敢的接下這份任務。

      擔任教學助理到現在一個多月,漸漸的和班上同學有些交集,開始記住些許同學的面孔,也開始有同學向我請教問題,這真的讓我增加不少信心。之前在收畫具費用時,因為一些疏忽,漏掉了幾十元,老師ㄧ度要...

listening and speaking homework

Q: Someone once said that getting to know a person over time is like peeling the layers of an onion. Have you ever peeled an onion? How might this be like getting to know a person better and better 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