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秘密

有秘密的人是自私的,既想要保留自我,又想得到更多,有秘密的人也是痛苦的,因為他們必須時時刻刻戴好謊言的假面,對別人,也對自己。秘密,或許能讓人擁有更多,卻不能為人帶來真正的幸福。

人生

我們,在這是世界都是孤獨的個體,或許並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終究要轉彎走向不同的歧路。這世界沒有誰可以永遠陪伴誰,但在短暫的交會時,綻放出溫暖的光輝,照亮了彼此永恆的孤寂。每個人都要學會別離的沉重,才能夠了解重逢時的欣喜若狂和永別時的巨大悲傷,這,才是人生。

籌碼

不要隨意拿你所擁有的籌碼去交換,因為你所擁有的永遠不比想要的多,而你不能保證你所交換來的會比你原有的好, 最終你會了解-----其實你根本禁不起失去

壓抑的傷

壓抑的傷不是真正的痊癒,有時候,哭出來是一種幸福,任性要求是一種權利,自以為是的灑脫反而是害人害己

了解

愛走到最後不再是濃情蜜意,而是輕描淡寫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