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珍世界

好友最新動態

范嘉芸 2014-05-15 15:39 修改網誌 擔任設備股長心得

近期網誌

~開學粉忙~

開學真的超忙的!可是,能跟大家「聚會」真的超開心!

原本想先寫看完「南極大陸」的感想的,但今天實在很多想寫的;所以… …「南極大陸篇」就先存入「備檔」裡吧!

今天的好心情從坐到「新公車」開始… …

一上車就愈到了公車的新風貌,也代表著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新知!

雖然大三的課程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即將面對的日籍老師,真的是一...

狼狽在雨中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沒想到一寫就是關於這個令我狼狽不堪的一天!

這幾天,南台灣是大雨大雨下不停!這一點,昨天的我已經領略到了(該說是幸運嗎?因為前幾次不是剛好上演「小雨綿綿」,就是「宅女不出門」!)。

才想說趁著還沒下大雨趕快回家,誰知道,公車才一到站,雨就一直「倒」不停,害的我就算撐著傘,也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沒想到我的狼狽並沒有就此而結束… …

今天的雨似乎來的特別早,從一早...

炎炎夏日去墾丁!

炎炎夏日我要去墾丁… …

昨天,跟著家人一起出發前往墾丁!其實,這趟去墾丁,最主要是要去看看我老哥他們公司所承接的建案(負責設計公園),順便看看那裡的民宿。所以,說起來我們是去「參觀」,而非「遊玩」!不過,我倒是「玩」的很開心!畢竟全家也有一陣子沒有出遠門了。

在還沒到達墾丁之前,我們先到休息站稍作停留。休息站的附近就是海邊,所以,我再稍作休息的同時,也享受著海的美麗:藍藍的天空,與蔚藍的大海...

戀花之行

今天,我和國中同學約了「戀花之行」!

在確定了時間及地點之後,我決定「步行」到約好的餐廳。可是,自稱為「路痴」的我,原本還以為在估狗搜尋了正確位置後,就能夠到達目的地。誰知道,在沒注意到餐聽招牌的情形下,與餐廳「擦身而過」!因此,我以為我走錯了就走回頭路。幸好,我走沒多久,就接到水姑娘的電話,才沒讓這一段路變成了驚魂記!

就這樣,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享用午餐,而我也享受著我和好姊妹們美好時光!之...

童年的回憶

昨天,我和媽媽回到前金的舊家整理東西。(因為舊家要翻修)除了整理東西,也整理出我童年的回憶。

我的童年,就是在這個「家」長大的。所以,我對這個家,有很深的情感!像是,放在一樓已不知多少載的鋼琴;小時候喜歡玩的百葉窗,還有常常會待的地方-客廳... ...有太多太多的童年在這間房子裡了。就這樣,我走進了我的童年,更走進了這間房子的歷史!

這幾天,應該都還會再回去幫忙整理(雖然我能幫的忙不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