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范嘉芸 2014-05-15 15:39 修改網誌 擔任設備股長心得

近期網誌

Hyde

I feel Lucky I could met so many people in my KH life.:)
I thank everyfriend I made honestly.
Coz' I have you guys all around of me,I feel my life is colorful everyday:)
Today I met a new friend ...

還有3天

已經考完了2天~可是還有一些科目要考~希望不要太難= =" 法文還可以handle 拉丁文~我投降= ="太恐怖了!!!@@~ 通識課~憲法~也快死了~哈!!!希望不會被當光光~

很有FU

我覺得很好聽的一首歌

天天星巴克

最近幾天都一直在星巴克K書耶~大家都很認真~ 可是也有很多干擾XD!一堆好朋友都已經回家鄉了~只剩下我們還在這邊準備期末考~"~ 毅力真的很重要耶~大家都很拼~可是高中同學的電話猛打來~ 在星巴克遇到外國人,還很好奇去跟他聊天!阿布好棒!! 之後還要常去星巴克~這樣的話,說不定能提升個人素養呢!對吧

好歌介紹

今天來介紹一首好歌~叫做In  the  end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