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梁晉維 2014-10-17 23:17 修改網誌 街頭健身
楊偉琳 2010-12-10 17:01 修改網誌 科科

近期網誌

專1~專5人生點滴

專一,我參加了大眾傳播社、流行歌唱社、康輔社、學生議會。同時還擔任系上法語歌唱大賽話劇的演員,以及運動會-蜈蚣競走項目的負責人,最後在專一升專二的暑假,我擔任生活營輔導員。我印象非常深刻,雖然那時候應該是大玩特玩的日子,但是因為4個社團的成果展及其社課、活動轟炸。一到五,有3~4天中午都得開會,更不用說專科部低年級28學分,而假日不是排給社團成果展,就是運動會、話劇練習,有時候真的會想說為什麼要把...

103開學心得及未來讀書計畫

滿不像開學的開學
專五的我
第一次開學當天還可以睡到10點多的
心得感想還有期許

1.中秋節過了,卻仍是盛夏,熱到發瘋

2.英文口譯是看到就想選的課,充滿挑戰性,但我相信未來一年會感謝自己有選這堂課

3.學餐變得滿高級,有煙燻滷味,咖哩飯,鬆餅,刈包(可能還有漏掉什麼),覺得滿用心的。
學餐的奇景就是只要看到一群惶恐的臉坐在一起吃飯,就知道他們是新生。

4.下午3點紅磚道一群熱血的社團份子...

決賽

迎新

總務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