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想變美嗎

美容覺的時間是每天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且在11點前一定要熟睡,因為根據中醫的理論,人的血液循環是配合時辰的,子時的時候循環至頭部,丑時循環至肝臟,依此類推,在子時的時候就是血液走到頭部也就是臉部的時候,如果能有充分的休息與睡眠,臉色當然會美美的,如果丑時還不睡,肝就會過度勞累,臉色也會黃黃的,所以早睡早起不但對身體好,對美容也有天大的效果,但是睡眠品質也很重要哦!是否容易入睡,是否容易驚醒,是否...

小木偶奇遇記

小木偶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作者:柯洛帝/著

《小木偶》在義大利首次出版發行,便創下一百萬本的銷售量,當時人戲稱《小木偶》與但丁的《神曲》、天主教教宗的嘉言錄並列義大利三大暢銷書。1939年,華德迪士尼將《小木偶》改編後搬上電影大螢幕;如今,《小木偶》在世界各地已經翻譯成至少247種語言,知道小木偶皮諾丘的人可能比讀過《神曲》的人還多呢!

作者簡介
柯洛帝...

嗨嗨

大家好我是吳珮妍
我名字叫四月April但不知道為什麼人家都叫我Apple
怎麼叫都可以不要叫我十月就好因為我在十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