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夏課花路米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隊,在這次活動中我擔任的角色是課程組,為了能讓小朋友學到正確的知識,課程組的大家都要找很多資料,然後把資料統整,最重要的就是PPT,PPT的內容不能有太多字,教小朋友的方式也不能用報告的方式,要用活潑的方式上課才不會讓小朋友覺得無聊,上課內容最好也結合一下遊戲和學習單,這樣能讓小朋友加深對上課內容的印象,要有一個好的課程產生是很不容易的,有很多活動前的事項,光是PPT就讓人很頭...

充滿挑戰的四年級!

升上四年級之後,感覺很多事都變了,不再像低年級有較多的社團活動,覺得未來每天都會被許多課業,功課,報告壓的喘不過氣來!我想這就是四年級必會經歷到的事吧!升上四年級最讓我感到有趣的就是<選課>!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去選課我覺得很棒~我認為自己要對該課目有興趣才能把該科目學得好,而不是去修一門自己完全都不喜歡的科目,只是為了賺取學分,若這樣我覺得沒意義,升上高年級之後就得開始慢慢思考如何把自己的興趣與專業做結合,慢慢地為未來做打算 。

關於文藻

1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學院是一所天主教學校,有五專部和大學部,有五種語言:英語,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
2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3我在文藻的一天:還記得第一次來到文藻時,就被文藻這棟建築物給吸引住了,這棟外觀像寺廟的學校竟是天主教學校,真是不可思議,踏進第一步就覺得文藻好美,心想這就是我的學校嗎?好棒喔,我等不及要來念文藻了。

個人介紹

專長是打桌球, 跑步,興趣是看電影,看小說,人生態度是開心地度過每一天,個人的特質是急性子,希望未來能從事有關英文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