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105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心得

  實習心得

    經過為期ㄧ學期的實習,我收穫十分良多。不僅僅是學識上的落實以及精進,更有甚者,是職場倫理的學習。
    在實習中,除了落實所學的英文進行各式學校資料搜查之外,也有落實應用在校所學的相關商業英文知識。蒐集資料方面,因為大多數國家皆是英語系國家,所以時常需要瀏覽全英文的網站來查找資料。除了有感於平日在文藻所學的英文相當實用之外,卻也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在校所學的英文足以讓...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學院

是一所充滿和諧、真誠和氣質的學院,每天都能快樂並且自由的學習。
雖然不是全英文教學但是也有自己的教學風格。

我在文藻的一天

早上抱著瘋狂的熱血去上課,中午吃兩個便當,下午持續熱血瘋狂,晚上冷靜下來讀書,過了12點之後就是睡覺搂~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我是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X47C紅色小番茄 ˊ____>ˋ

個人介紹歐^___<

生平自傳:曾經是個在台北秉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只想開開心心活下去的普通小小國中生,因為某些原因選擇了來就讀文藻外語學院,抱持著熱血要繼續燃燒五年。

人格優點:外放,不拘小節
缺點:喜歡鑽牛角尖

特質:喜歡發瘋,喜歡吵鬧

專長:在小細節中尋找真相

個人興趣:看各種小說,聽音樂,和當偽文青

工作經驗:尚無

證照:尚無

人生態度:別放大自己的不完美

在校求學心得:每個人在語言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