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我的檔案 

近期網誌

地理三

1. 台灣降雨的季節分布對台灣人生活之影響,試舉五例說明之
 降雨分布不均,南部夏季限水
 北部終年多雨、騎樓多
 降雨過於集中,山區常發生土石流
 降雨分布不均,南部河川冬季斷流
 夏季午後雷陣雨,外出備傘
2. 颱風對台灣造成傷害的原因為何,試舉五例說明
 降雨量大,山區土石流
 降雨量大,淹水
 風力強大將電線杆吹倒造成停電
 雨量大且集中造成農業損害
 人身安全

地理作業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西北方
方位角法: 65°
象限角法: N65°W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過程
以座位表為一單位,
教室的長約為16個座位表
故比例尺是1:16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利用身邊可的物品去測 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內圈跑道200m+腳長24cm×154步=200+36.96(m)
=236.96m
四、試...

作業二

每周精選穿搭/莎莉賽隆 西裝外套愛用者
2013/03/05 記者吳曉涵

提供者/udn




酷姐莎莉賽隆,日前出席第85屆奧斯卡的造型是許多觀眾與時尚名人心中最美的紅毯女星,而她私下的著裝和正式場合有著相同的理念--簡單、俐落。西裝外套是她最近的愛用單品。

自從頭髮為戲剪短之後,原本就帶著一股酷酷的傲氣的莎莉賽隆就顯得更加有氣勢,常常讓小編看著她忍不住會想說:「...

反思心得

從小就開始學畫的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Burberry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一樣雖然年輕卻成功的帶動百年品牌轉型,成為一位頂尖的設計師。
我一直到考基測前三天才下定決心要將文藻列為第一志願。一來因為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工具,沒有了它什麼都做不了;二來,太早學習與設計相關的事物,恐怕會影響以後的出路,太侷限於自己的專業領域。而語文,我們能夠靠著它,拓展我們的下一步,往自己心目中...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