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窺看日本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 102年 6月 8日
圖書編號 957-32-5892-7
書名 窺看日本
作者 妹尾河童
出版社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姓名 許芳瑋
班別 XG47A
學號 1101302016


一、 請簡述「窺看日本」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看完「窺看日本」這本書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鑰匙與鎖,原本以為鎖跟鑰匙的意義是不讓...

地理作業三

一、 台灣降雨的季節分部對台灣人生活之影響,試舉五例說明之。
1. 台灣降雨多集中於夏季,但降雨季節分布不均使得在冬季1、2月到3、4月的期間往往會缺水。
2. 夏季的颱風雨量大,常常造成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讓許多人的生命財產遭受威脅。
3. 颱風雨量大,雨勢又強,嚴重的破壞農作物生長,有颱風來臨時農作物往往供不應求,造成物價上漲。
4. 颱風帶來的雨量,是台灣中、南部地區的主要降水來源。
5....

地理作業二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以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 西北方
方位角法: 30°
象限角法: 30°W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計算過程。

座位表弟一排到最後一排的距離為54.5公分
實際距離為667.5公分
667.5/54.5≒12.25
所以比例尺為1:12.25(公分)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組利用身邊可用的物品,去測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讀書心得-鉛筆

圖書編號:479.96 3244
書名:鉛筆
作者:亨利. 波卓斯基
出版社:時報文化, 1997[民86](民90印製)
姓名:許芳瑋
班別:XG1A
學號:1101302016
一、請簡述「鉛筆」這本書中最重要的一個章節並說明這個章節重要的原因?

我覺得「發明與改進」這個章節很重要,時代在變遷,而我們日常周遭的東西都不斷在進步和改變,也越來越多便利的發明出現,汰...

UDN

動漫有得聊╱動畫VS.原作的鋼之鍊金術師
【聯合報╱李衣雲】
2013.03.17 03:07 am

工作愈來愈忙,需要定在電視機前二十幾小時才能看完的動畫,逐漸成為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這十年來,在螢幕前劈中我、害我在四年內狂買同人誌的唯一動畫,就是2003年版的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簡稱「鋼鍊」)。

一直以來,原作這個詞都掛著至高無上的靈光,相對的,原作改編似乎就要背負著模仿、少創意的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