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我的檔案 

近期網誌

地理作業

1.(1)小老師位於我320度的方位。(2)小老師位於我的西北方。(3)小老師位於我的S135度N。
2.每人座位表上的大小為30平方公分,實際為60*43,因此將30除以2580就大約為1:90左右的比例尺。
3.利用40號同學的手壁全長為164公分,共走了118次手臂長度,得出164*118大約等於194公尺的長度,接近 於校內訂定標準之兩百公尺長。
4.(1)可用於軍事用途(2)可用於衛星...

UDN新聞資料庫

片酬8億 007丹尼爾…英國發燒星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以新任007代言人詹姆斯龐德一角走紅銀幕的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不但因為龐德電影而出運,還以高達1,300萬英鎊(約新台幣8億7,751萬元)的片酬,接下了接下來兩部龐德電影,成為身價最高的英國男星。 雖然面容並不俊帥,但丹尼爾克雷格憑著他的演技和健壯的身材、俐落的動作,讓他脫穎而出成為最新一任銀幕0...

Aston Martin Rapide S震撼日內瓦

Aston Martin Rapide S震撼日內瓦 【 Yahoo!奇摩汽車 Albert Mu 】 身為全球四門跑車指標的Aston Martin Rapide,這次在日內瓦展場上再推出性能更強的Rapide S,其配置的6.0升V12前中置強化版引擎,具備550hp、63.2kgm的最大馬力、扭力,雖然它得花上4.9秒才能完成0~100km / h加速,但破305km / h的極速表現,保證...

Lexus Marry X'mas

 

 

足壘球心得

最新回響

    找不到相關內容!

新聞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