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Charlotte's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運動會 Round 1

2012-04-26

  運動會堪稱是文藻下半學年度的一大盛事,所有的學生都努力的練習、練習再練習,而身處在熱情、團結又特別重視運動會的西文系中,班上同學也都卯足了盡、拚命練習。大家都為了想替自己系上爭取榮譽。
  在運動會這天之前已經陸陸續續舉辦了很多運動項目的比賽,其中是由班際拔河比賽拉開整個運動會的所有賽程。除了班上參賽的同學努力地跟對手抗衡以外,旁邊的啦啦隊也同樣的在比氣勢、比音量,不過...

Running Man

一、事件/活動的過程有甚麼事發生?

     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要製作宣傳影片,雖然擔心自己可能會表現不好,不過還是自願去幫忙。過程中失敗了幾次,不過大家都沒有抱怨,只是藉著一次又一次的重拍,把影片拍到最好

  由於那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而前幾天也下了雨,地面濕滑而且有蚯蚓跑到地面上,發現以後馬上派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清理。接著到學生活動中心集合、搬器材,所有人不分系地一起合作,這種感覺很棒。...

地理作業二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 以你自 己為 中心指出孫椀亭 的方位 所在。
羅盤方位角:西 象限角:90度(西) 方位角:270度 
二、請計算 出來貴班座位 表的比例尺, 需列計 算過程。
比例尺:1:21 一本英文文法書25.5cm 教室總長874cm 座位表41.5cm
41.5:874約=1:21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 各組 利用身邊 可用的物品, 去測 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

我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