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地理三

一. 溫室是利用哪幾個地理要素的原理完成的
植被.土壤.濕度.溫度
二. 當你在都是區域活動時,忽然想上廁所,是舉出五個提供自由使用廁所的地點
捷運站、麥當勞、圖書館、加油站、便利商店
三. 當你上學到文藻的途中,走在一條東西向的道路,由西向東走,你發現太陽出現在道路的右邊請問此時可能的季節為何
冬天
四. 提出你如何避免買到淹水區的房子的方法
看看當地地勢以及排水系統
看看古地圖,確定此的之前是...

地理作業2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以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 東南方
方位角法: 135°
象限角法: S45°E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計算過程。
座位表上的座位大小約為6×5平方公分
實際座位為60×45平方公分
(6×5)/(60×45)≅1/90
比例尺約 1:90 cm。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組利用身邊可用的物品,去測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先...

地理作業2

姓名 李崧緜 班別 XG1A 學號 1102302037
一、請簡述「窺看歐洲」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旅館房間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旅館房間是位在巴黎的閣樓房間。作者為了省錢住過許多不同地方的閣樓房間,而位於巴黎的閣樓房間讓我很喜歡是因為它的設置令我感到最親切。首先,根據作者的描述可看出這間旅館的老闆娘很熱心且親切。即便作者爬好幾階樓梯才到達這房間,房間的格...

反黑箱服貿 魏德聖九把刀聲援學生

相關專題: [台灣學運反服貿] 2014-03-23 06:00 AM
0 New 0 0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反黑箱服貿活動進入第5天,各地聲援不斷,今天導演魏德聖、作家九把刀都出來聲援學生,而各地也不斷有民眾站出來,請看我們的報導。

【新聞週刊 】聚焦台灣反黑箱服貿
【新聞週刊 】聚焦台灣反黑箱服貿

反黑箱服貿抗議活動進入第5天,各地聲援聲音不斷。今天(3...

行政院區內 超過千名學生與警對峙

【聯合報╱記者王光慈╱即時報導】
2014.03.23 09:08 pm


占據立法院的反服貿學生晚上突然率眾轉往行政院,企圖爬過拒馬,攻佔行政院。
記者王光慈/攝影
行政院晚間七時卅分被反服貿學生衝破,目前行政院區內已有上千名學生,不僅四處流竄試圖從闖進院區內各建築物,甚至企圖從地下停車場的通道衝進。還有學生成群結隊繞行院區內大喊「占領行政院」、「江宜樺下台」,帶頭學生並高呼「我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