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楊祐銘 2014-06-08 23:58 修改網誌 地理閱讀心得(二)
楊祐銘 2014-06-08 23:54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五)
楊祐銘 2014-05-25 22:23 修改網誌 地理實察
楊祐銘 2014-05-25 22:19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四)
楊祐銘 2014-04-13 23:24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三)
楊祐銘 2014-04-13 23:13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楊祐銘 2014-04-05 22:53 修改網誌 地理心得(一)
楊祐銘 2014-03-28 23:03 修改網誌 十號小組校園實查(一)
楊祐銘 2014-03-23 18:08 修改網誌 Google快訊
楊祐銘 2014-03-23 17:47 修改網誌 UND

近期網誌

終於開學

A new semester is already beginnig
I steal have lots of winter asignments

It's glad that this semester
i am going to have more charlemge
sometimes i feel that it is hard for me

but the only thing ...

讀後心得--(二)

廁所大不同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4年06月08日
圖書編號:978-957-32-7078-2
書名:廁所大不同 作者:妹尾河童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姓名:李宛諭 班別:XG1A 學號:1102302038

一、 請簡述「廁所大不同」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廁所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非藝術家池田滿壽夫 小提琴家佐藤陽子 夫妻篇 莫屬。令人感...

地理作業 五

一、那一種地形營力造成地形災害的結果對人類影響最大,試舉五個例子說明。
1.土石流
2.山崩
3.海嘯
4.火山爆發
5.地震

二、利用學校圖書館 UDN 電子資料庫,找出造成台灣重大人命財產損失的五則新聞。

(1)驚!中橫公路坍方 樹林瞬間滑落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04-23...

地理實察--第8小組

一、 準備
1、 資料與地圖收集
參考網路上西子灣文化公車所經路線,並用它所提供資料尋找公車站所停的地方附近的景點。
http://culturalbus.khcc.gov.tw/internet/route/route_hamasen.htm

2、 考察路線規劃
第一次 歷史博物館->博二藝術特區->香蕉棚,如果有時間再去永光行
第二次 代天宮->打狗英國領事館->武德殿-...

地理作業四

一、為什麼人類可以離開水源地而居住試解釋之?
因為現在人類開始懂得儲水,也因為科技得進步,因此人類能離開水源

二、試舉五例說明瓶裝水的優點與副作用?
優點:可以重複用,比較方便,重量是輕得,有美觀,很耐摔
缺點:可能會產生毒素,不環保,不耐高溫,單價較高,瓶口衛生問題

三、試舉五例說明節約用水對台灣的好處?
1.可保護大自然
2.省錢
3.省下部分的水分
4.水庫不會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