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花格裙 と 綠衣衫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小雜記 (下.)

 

 

後來我們就去班遊了~~~~~~~ 不過,我的好痲吉廷瑄家裡還有事,就沒有參加......雖然覺得很可惜,可是我玩得很開心耶!哈~!!(廷瑄:喂喂喂!!過分ㄟ) 我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可是遊覽車,真的....超!難!睡!!!!!!呀!!!!!!!!! 我整個人都要散了!!!!!!!! 我試著清醒,來加入大家唱歌的行列。不過,他們一直在上演「校園愛情劇」,歌也一直要唱不唱的...

小雜記 (上.)

啊啦啊啦~~~~~放暑假了耶~~~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暑假的第二個禮拜我們有去班遊喔!!ヽ( ^∀^)ノ等待要去班遊的幾天裡,我去住了兩個同學家,這是我第一次住同學家,覺得很新鮮和有點小緊張不過大家都對我很友善! 前兩天住映蓉家,我們兩個過了甜蜜的「女孩之夜」(%u´ㅂ`%u),之後,她還帶我去了圖書館,還有一間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館喔!!!!!!...

給室友的一封信2014.6.21

今天,是噩夢般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我們道別的日子。

 

能跟你們同住,真的是我來文藻最幸運的事了,對我這個運氣背到瓶子溢出來的女孩兒! 比在Miss焦出的考卷得到100分還高興喔!

 

剛開學,當我處在水深火熱,就快陷的爬不出來的魔窟時,是你們鼓勵的與默默地陪伴,伴我度過了難熬時光,那段就算是現在的我,也不敢面對的日子。四天連假,三西只剩我一人,是你們離開時,對我的加油和刻意留下的...

屬於我們的《324房》家聚夜晚

這是我們第二次家聚了!!上一次是在[躲貓貓],這次我們決定約在[235巷]!

昨天也是我國中同學的生日,我模仿他的照相風格,在塗耶牆上祝他生日快樂ヾ(@゜▽゜@)ノ(害我喬好久...)

我們這次是在2樓吃,之前我是在1樓,我覺得還是1樓比較有full啦xd 最後結帳時,還送我們每人一張10元的折價卷,希望下次能跟哥哥他們去(′∪`艸)⌒*。

後來我們決定去巨蛋逛逛(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去xd...

換我來當部落客-----『花格裙 と 綠衣衫』

在家聚出門前,子晴叫我一定要趕快來寫我的W-Portfolio!!!! 學姊也說過對我們的升學很有幫助!! 其實之前就想說來耕耘了,每次想說「下次下次,下次再來寫~」結果竟然讓它長霉到現在Σ(  ̄□ ̄;)  現在要寫了,才發現自己有好多話想分享喔!! 每天看著部落客,想著自己如果也有機會就好了......結果不就在這裡嗎!!!(●*´Д`*)ノ好了好了!!說的比做得好聽,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