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個人資訊

近期網誌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朱昀 我是個道地的高雄人,我的家離學校很近,所以很幸運地不用早早的起床趕公車. 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國中畢業後,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學校,就這樣~現在一個是五專生,而另一個是高職生,有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在2014年進了文藻,一開始的生活真的很不習慣,但慢慢習慣後,就發現了文藻生活的樂趣,我的五專生活也變得越來越豐富~~~很慶幸自己進了這個好學校,希望能有個快樂又充實的五年!!!

桃源國小一日隊

今天是山地服務社去桃源國小帶小朋友的一日隊出隊日期,早上6:00天還沒亮就集合了。開了2個多小時,終於抵達位於山上的桃源國小。為了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山地服務社,所以社長規定一整天都不能穿外套或圍圍巾。天啊!!真的是冷到快死了!!感覺就像穿短袖去北極一樣!真的是冷到身體都沒知覺了,但還有很多小朋友都穿短袖短褲,真是佩服他們~~ 帶小朋友真的很好玩,他們都會很熱情的回應我們,保證不會冷場!感覺再累都值...

12/09

今天終於有一個清閒的午餐時間了,
能跟著朋友們一起享用美好的午餐
真的是會讓我有更多的活力繼續下午的課.


再過4天就是我在山地服務社第一次出隊帶小朋友的日子了,既興奮又緊張啊,希望在那天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也學習如何當一個能有效教小朋友的老師:)

相簿

123(6)

2017 專三運動會(8)

Wenzao's Christmas Tree(6)

Life(10)

誰來我家

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