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越南珀韻實習

第一次的實習,我來到越南,一個我從沒想過會來的國家,而且一待就是兩個月。我的實習機構是一間主要製作音圈的公司,實習前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音圈,只知道所有會發出聲音的產品都需要這個零件,我們的實習方式是以每兩週為一個單位到自己想學習的部門學習,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我額外地多學到了幾個部門的知識。
這兩個月下來我發現到,課本裡學到的理論沒有實際去驗證、運用的話等於沒學到,有很多東西或許我們在學校裡都學...

越南珀韻實習

此次實習共為期八週,以兩週為單位至四個不同的部門做實習,分別為「製造」、「技術」、「成倉」、「業務」,於八月三十一日實習結束前,與實習單位督導進行成果發表,回饋這兩個月所學的技能與知識。

生活與環境----期末報告

生活與環境
期末報告

對環境友善的行為每日統計表
班級:國際企業管理系二年級A班
學號:1104210019
姓名:林孟臻

副檔:對環境友善的行為(期末).xlsx

生活與環境----作業13(week17)

3.
北大西洋盟國
研討軍事報告
土希人盟事將迅謀實現

【合眾社渥太華十七日電】
北大西洋公約理事會,今天中午前不久,開始研討軍事委員會的報告。據說:艾帥的秘密報告也列入上述報告之內。據息:布萊德雷向十二國理事會秘密會議提出此項報告。理事會并已接到財政及生產委員會的報告,列舉在不妨害歐洲經濟限度內籌款整軍的建議。

【合眾社渥太華十七日電】義大利總理加斯巴萊十七日發動攻勢,要求西方國家不顧蘇聯的...

生活與環境----作業12 (week16)

3.

*育
晨曦社招義工

【台北訊】
台北家庭扶助中心晨曦社招收義工社員,凡在學的五專、高中(職)學生即日起可向新生南路該中心報名,洽詢電話三五一六九四八。
台北家扶中心以協助台北地區貧寒家庭做各項社區打掃、兒童育樂性活動為主。

【1984-10-21/聯合報/06版/】

* 樂
與海鷗同歡 盼擁有美的沙灘
東北角等三處國家級風景海灘 中秋有知性活動

【記者黃淑儀-台北】
今年的東北...

英語檢定

沒有相應資料

基本資料

中文姓名 林孟臻   
英文姓名  Jennifer
性別 女  血型  
年齡   出生日  
身高   體重  
婚姻狀況   服役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