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年年德聖─ 噹噹噹∼聖誕節系列活動心得

在文藻過了兩年聖誕節,今年是第一次參與準備的過程,切身感受到了系學會的辛苦。在大家享受節慶氣氛的時候,其實系學會在背後付出了許多,才能呈現這樣的活動給大家。

第三十五屆全國萊茵盃正式賽

從寒假前就開始為了萊茵盃的合唱比賽準備,後來還誤打誤撞被分配到拿麥克風當主唱的任務。雖然一開始很緊張,畢竟每首德文歌歌詞的發音都困難到像在唱饒舌,不過最後得到了第一名真的很開心,要去台北了!

第五十一屆專科部新生生活營

一開始會想來參加這次新生營的工作人員,是因為去年的我,曾被這群學長姐深深感動,他們用活力和熱情定義了什麼是文藻人,帶給我至今仍難忘的三天兩夜和對文藻的憧憬。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懂都不知道,真的很感謝其他人給我的幫助和建議,讓我能更好更進步。透過這次的營隊,我也認識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從一開始不熟,到後來訓練週營期都一起吃飯睡覺、一起練舞練主持、一起絞盡腦汁,在一次次的練習中一起變得更...

暑假服務隊_藻到光彩華麗的我

其實從上學期我就很想參加寒假服務隊,但是當時沒有被選上,很高興這次終於能參加暑假的了!接近兩個月的籌備期,像練習成果展時一樣,幾乎每個中午、放學時間都要留下來練習。驗收的時候,我常常忘題詞、動作做得不夠確實,所以常常要重驗,當時真的覺得很挫折。另外這次我擔任的職務是隊輔,要在營隊期間負責小朋友的大小事,一開始很怕他們會不喜歡我,覺得我很兇之類的。但隨著一天天的相處,他們從小隊呼永遠只會喊第一句到後...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_社團心得

這是我在文藻的第二個學期,我選擇繼續留在康輔社。下學期最重要的活動,不外乎就是成果展。一開始我很擔心成果展,因為我是個舞癡,對跳舞很有障礙,幸好有幹部還有很多社員耐心的教我、幫我,真的很謝謝他們!每天中午、放學我們都要留下來練習,禮拜五放學還要去拉贊助,雖然累,但是想到有好多人在和我一起為了完成同一件事而努力就覺得很開心!成果展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大家的感情變好,雖然為此犧牲了很多,但因此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