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第三次迎新

這次是第三次參加迎新了,這次我覺得自己更老了啦,竟然已經三年級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每次參加迎新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認識新的直系和自己其他直系聚在一起,一起分享最近發生的事真的覺得我們34號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希望未來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啊。

105-2 參加瑜伽社一年了

上瑜伽課也快滿一年了,我覺得我的筋有比以前還要軟一些,每次運動完後雖然都會覺得很累,不過我會覺得不管是身體上還是什麼的都覺得舒服很多,所以接下來我還會再繼續參加。

105-1 瑜伽初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瑜伽社,其實對我而言是誤打誤撞,因為老實說瑜伽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但因為聽說瑜伽對身體很好,而且我也不排斥想體驗看看所以我就報名上了。

106-1 開始了我的社長生活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總算結束了,當初願意接下瑜伽社社長我覺得自己相當的有勇氣。因為我之前都沒有當任幹部的職責,其實一開始對我來說十分吃力,但因為受到了其它社的前社長和幹部們的幫忙,才會讓我對這份職責熟悉了許多。回想一開始上任的那幾天,我什麼都不熟悉,每一件事都對我而言是個挑戰,從一開使的新生徵選到我們第一次辦活動到最後一次的期末大會,我覺得我們一直在進步,僅管有時候我覺得可能我要求太多,但這些都是我們...

105-2 Glee

這是最後一次留在美歌了,心中多少會有些不捨,因為美歌是少數社團中可以變成一個大家庭的社團。回想一年級剛進入美歌時的模樣,大家都互不認識,到後來舉辦了很多活動後,我從中認識了彼此,跟大家變成朋友。在社團中有好多好多回憶,我們不分年紀大小,我們都玩在一起,會互相說心事,跟GLEE相處真的很讚!幸好當初有選擇加入GLEE,不然真的會後悔~我愛蛤蠣的大家~ I'll be with Glee fo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