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高雄旅遊

美麗島捷運站

最近高雄捷運很精采,剛好遇到捷運動漫祭,紅線橘線都有限定的動漫列車,看是喜歡甜美可愛的高捷少女,還是熱血沸騰的草帽海賊團,想搭多久都可以啦~而且聞名國際的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當然不能錯過,太漂亮了。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駁二原本是塵封許久的老倉庫群,如今凝聚了藝術的力量重生,園區不定會期舉辦的各種展覽,繽紛又充滿創意的各種裝置藝術也會輪流在此呈現,就連五月天演唱會中的大黃蜂也...

高雄美食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最熱情的人就在高雄,而這片美麗的城市除了溫情滿滿的人們,還有讓你無法抵擋的美食魅力。看完這篇真的要計畫一下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滿足自己的味蕾,放鬆自己的心情,盡情在高雄開心吃到發胖吧~(莫提「減肥」二字)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從2017年04月05日到2018年04月04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整...

3C產品介紹

過去講到3C產品,多半第一個會想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不然就是智慧手錶,但現在有個新產品打敗手機跟平板,成為送禮第一選擇!那就是「智慧音箱」。它不僅能透過他人操控家電,還能詢問他各種資訊,也能要他講故事、叫車、訂披薩等等,取代人類雙手邁向智慧家庭。市調機構預估,智慧音箱2020年預估產值,將超過3900億台幣,出貨量將突破1億台。
對著圓圓一個小機器下指令,電視就開始播放指定MV,即便是講故事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