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通識心得-大地怒吼

繳交日期:106年06月06日
圖書編號:354.44044
書名:大地怒吼
作者:麥瑟斯萊雅/馬里歐薩爾瓦多利
出版社:時報出版
姓名:陳廷渝
班別:UL1A
學號:1105208042

一、請寫出這本書的序中所提出這本書的重要之處?
本書提到很多關於地震的緣由和來歷,而地震往往在連續幾個搖晃,短暫的時間裡,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因為是突如其來的意外,人們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措手不及、麻木或情緒激...

做不後悔的事——來儲蓄快樂

做不後悔的事——來儲蓄快樂
做不後悔的事——
而你想做的事還很多?

讓我們想像六十五歲時自己的形貌、體力、家人關係、財務狀況,再來推算可能的答案,這時,相信你將有噩夢中乍醒的慶幸,原來一切都還來得及調整和掌握!

快樂的人生是靠我們從年輕時代就在「生命銀行」儲蓄「不後悔」;「不後悔」、「不遺憾」存得越多,我們的「快樂本錢」相對增多。

所以,從現在開始,當孩子呼喚你;
當老公、老婆拜託你;當朋...

文章分享

釘子

有一個男孩有著很壞的脾氣,於是他的父親就給了他一袋釘子;並且告訴他,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釘一根釘子在後院的圍籬上。第一天,這個男孩釘下了37根釘子。慢慢地每天釘下的數量減少了。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要比釘下那些釘子來得容易些。

終於有一天這個男孩再也不會失去耐性亂發脾氣,他告訴他的父親這件事,父親告訴他,現在開始每當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的時候,就拔出一根釘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最後男孩告訴他...

大熊貓簡介

人見人愛的大熊貓,有著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身體的毛色黑白分明,除了眼圈、耳朵、肩帶、四肢黑色外,身體的毛色大部分為乳白色。大熊貓以竹子為主食,偶爾也採食其他植物的嫩葉或果實,有些時候也會表現出牠原為食肉動物的本能,撿食動物的屍體或捕食竹鼠之類的小動物。

  成年的大熊貓若只吃竹筍,一天內可吃下約40公斤的竹筍;若只採食竹桿,則一天內可吃下約14公斤的竹桿;若只進食竹葉,則一天內可吃下約10至1...

第一篇心得-誰偷走了我們的工作

姓名: 陳廷渝
班級: UL1A
學號: 1105208042
繳交日:2016年 04 月 04 日
圖書編號: 542.7707
書名: 誰偷走了我們的工作
作者: 李誠
出版社: 天下文化出版社

一、 請寫出這本書的序中所提出這本書的重要之處?
這本書探討臺灣近20年來失業問題日益嚴重,由十五位經濟學者執筆述說他們對此的論點跟研究,而本書主要分成三篇為誰是高失業率的禍首和失業現況觀察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