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文藻

文藻外語大學是一所位在高雄的學校,我在文藻,念英文系。在文藻的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文藻活動很多,很充實,雖然有時會很累,但我很喜歡在文藻的生活!

自介

我叫陳品涵,女性,於民國九十年三月一日出生於臺南,今年十五歲,現就讀於文藻外語大學專科部一年級,興趣是看書、聽音樂、品嘗美食,專長是畫畫。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要當個謙虛且努力的人,在我驕傲時,總會提醒我要謙虛才能受人喜愛,在我怠惰時,總會告訴我努力才能成功,雖然我無法確定握是否有百分之百做到這兩點,但這些一職印在我的腦海裡,對我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吧! 期待在未來的五年,我能學習到更多不同的東西,除了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法文外,也可以學到其他不同的能力,希望五年後能把這些東西學以致用,無論是在學業上、工作上都有好的發展,未來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快樂,貫徹文藻人的DNA,Life、Language、Lead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