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花蓮一日遊

一日遊行程--太魯閣--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回民宿休息--晚上南濱夜市囉!
可以往太魯閣的方向出發~他在花蓮的北方(建議可以買個地圖~或是花蓮旅遊指南看~要不然有些民宿通常也會附)
玩太魯閣因為只有半天不到的時間所以有點趕~這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花蓮真的很大~想玩到許多景點就要濃縮一些~妳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刪減~
太魯閣玩完以後回花蓮市的路上可以去趟七星潭~最好是下午四點左右...

歐姆蛋食譜

把蛋打入碗中,用打蛋器或攪拌器把蛋打到完全均勻,表面要看不到任何明顯蛋白。再撒上一大撮鹽,把鹽攪化。

準備一只不沾鍋,放在爐上以中火熱鍋,要熱幾分鐘則看你家爐子的火力。準備好你的耐熱橡膠鏟,盛蛋的盤子也先用微波爐熱一下。鍋子熱了就加入1湯匙奶油。奶油一入鍋會立刻融化冒泡但不能焦掉,趕快晃鍋用奶油潤鍋,接著倒入蛋液。

一面用鍋鏟攪劃,一面前後搖晃鍋子,要不停攪才能炒出質地細緻的滑蛋。大約30秒後...

名言佳句

1、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7、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8、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