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與osu!

我是透過朋友以及表哥推薦才得知這款遊戲。一開始只是隨便玩玩,不知不覺就玩了4年。這4年有開心的回憶,也透過這遊戲認識了許多人。

Osu!的歷史

《osu!》這款遊戲是在2007年,由peppy和身邊的朋友一起製作的小遊戲,那時候的遊戲名稱是ouentest,而且僅有osu!模式,遊戲畫面差,特效簡陋和歌曲譜面完成度不成熟,儘管如此,依然分享到網路上給玩家遊玩,而且並沒有中斷更新。

當時osu!2007年9月版本。
2008年,加入了Taiko和CatchTheBeat。 2010年,舉辦第一屆osu! World Cup,並且持續至今,...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遊戲叫做Osu!

這是一款免費的遊戲,玩法有各式各樣的方式。你可以只用滑鼠玩玩,也可以利用滑鼠來移動搭配著鍵盤來點擊。這遊戲有個特別的地方.他支援觸控螢幕以及繪圖板。所以你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來體驗這個遊戲。這個遊戲的譜面創作以及管理源都是由玩家選出來的,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系統。以下是它的下載網址 https://osu.ppy.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