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差點錯過第一次的開學典禮,還好透過朋友認識了學校學姐,學姐也幫助我很多,剛開始在文藻的一天,當然就是瘋狂找教室跟迷路,前兩次全人發展我跟朋友還找不到教室遲到,簡直丟臉死QUQ現在在文藻的一天就是想說接下來會怎麼被老師虐待(X,因為上大學後發現其實老師都講很快,要如何快速吸收是自己的問題。

我在文藻,我念數位系

  因為本身就很喜歡ACGN和繪圖,國中開始就不斷創作,也想過未來一定要做一部動畫,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我還是非常努力在畫圖,透過高職主任介紹,知道文藻有數位戲可以念,也曾經迷惘過畫功這麼不好的我,真的適合念這個科系嗎?讀了半學期,深深敬佩動畫師和漫畫家的偉大,要讓一個人物動起來居然需要這麼複雜的過程,這段時間真的是被課業壓得快喘不過去,很慶幸我居然撐過去沒有倒下,還記得高職剛開始兩個月我就病倒住...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還以為大學的面積都大到會迷路的那種,文藻卻截然不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擁有豐富的語言資源。據我所知文藻是語言所匯集的學校,結果沒想到居然有數位系,也因為數位系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踏入從小夢想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