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作品發表

3D設計導論
咕咕鐘
作品析賞:咕咕鐘動畫影片

作品發表

設計概論課程
星空
作品析賞:星空

作品發表

色彩學與色彩計劃課程
網頁logo設計-廚師
作品析賞:網頁logo設計-廚師

關於文藻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在我印象中,文藻是個很注重語文能力的學校,想到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好,覺得進到這裡應該會很有壓力,但我會努力讓自己進步。

我在文藻,我念數位系
進了文藻,我就讀數位系,到目前為止狀況都還好,在這段時間經歷了很多事,有好也有不好,這些都會是我大學的回憶,會努力的學習更多電腦方面的技能。

我在文藻的一天
在文藻的一天,可以讓我覺得很充實,不會讓自己閒著。現在每天都有課,在課堂上...

關於我 (自傳)

求學經歷
  剛進到樹德後,才發現我被編排到學校特殊菁英班級¬ -儀隊班,這個是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體驗,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在這個班級每天都要練習,承受著練習壓力的我,更兼顧課業,讓自己的成績保持在中上,還有交到幾個不錯的朋友,我們會主動去參加校外比賽,雖然比賽的過程都很辛苦,但是每一次看著自己做出來的完成品,內心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最終有沒有得名都覺得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我學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