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黃芊慈 2021-10-13 21:27 修改網誌 歡迎使用部落格

近期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一、本校為天主教教會學校,一直以宗教的精神奉獻教育事業,不尚奢華,但求實在;不重虛飾,但求精良。
無論在校園設計,校舍建築以及教學上,一仍勤儉、踏實的原則,營造濃郁的人文氣息,溫馨的校園氣氛,
以求得教學的最大實效。
創校四十五年以來,是全台灣唯一之外語學院,造就了其在語文教育上的特色。一向重視人格教育,生活
教育,並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每年均有來自中、北部為數眾多之學生跨...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英文系在文藻是個非常大的科系,有很多人都想要讀這一科,但是因為競爭激烈,常常有很多事與願違的遺憾,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幸運的考上這一科,也十分喜歡這間學校。

我在文藻的一天

一早坐車上學,陽光在雲層中慢慢的灑落耀眼的光芒,彷彿是向每位早起出門的人們問好。徐徐的微風夾雜在嘈雜的喧鬧聲中,車窗外的風景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中,難以忘懷。早晨的街道,從安靜轉變為熱鬧,忙碌的一天,在美麗的早晨中拉開序幕。
早晨的學校,充滿了期待與歡笑,而我在進入文藻大門後,則直接往教室走去,發現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或者準備與學校老師和同學們學習及相處一天。
因為是五專,我們不像高中生...

個人介紹

1.優缺點
優點:體貼、善解人意
缺點:有點冒失,優柔寡斷
2. 特質:很好相處且隨和,不會反抗
3. 人際關係:不喜歡隨意批評、在背後指指點點的人
4. 專長、個人興趣
專長:會彈樂器
個人興趣:看(寫)小說、聽流行歌曲和追劇
5.未來的職涯規劃:當英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