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AROHA~

THREE THREE

I'M THREE THREE.I'M 15 YEARS OLD THIS YER, A FRSTUDENT IN WENZAO.

THREE THREE IS MY LAST LAST NAME!! CUTE NICKNAME.

WINNIE IS MY LOVER!!!!!! (PLEASE LOOK AT THE BELOW PICTURE.)

https://www.just-pooh.com/assets/pictures/pictures/803.gif

ISN'T HE IS SO CUTE?

NEXT, LOOK AT THIS VIDEO....

好友最新動態

曾靜慈 2018-01-10 11:05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曾靜慈 2017-12-25 23:01 修改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
曾靜慈 2017-12-25 22:57 修改網誌 歡迎
曾靜慈 2017-12-25 16:41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我念

近期網誌

文藻宿舍導覽志工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導覽性質的志願工作,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在前置作業中,我學習到了如何與指導的人溝通及表達自己覺得該改進的方法。在新生營當天的導覽最讓我印象深刻,我好喜歡看見新生們興奮的表情,還有他們的父母替他們的孩子們打理的一切,還有他們的提問訓練了我的反應能力,在那段時間我很為我自己感到驕傲。除了可以為初來乍到的家長及孩子講解宿舍功能及注意事項外,還可以感受到他們被服務後愉悅的心情。看見他們快樂,...

我的自己

我是文藻法文系的林郁珊,我在國二的時候從朋友口中得知這間名稱聽起來充滿文藝氣息的學校。我來自台南,家裡有外婆、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和弟弟。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師,好像會畫設計圖,爸爸很愛我們,他賺得錢全部都給我們花,但他留給自己的零用錢只有餐費偶爾買一點腳踏車用具。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但在某一年姐姐、弟弟和我都上學去之後,媽媽覺得自己在家很無趣,所以爸爸就幫媽媽開了一間美容美髮店。小時候因為頭髮是全家...

我在文藻....我讀...

2017年09月18日
我在文藻,就讀文藻大學五專部法文系。
撕下法文的那張榜單算是意料外的意外中!
當初媽媽不同意我讀文藻,後來爸爸說服媽媽說讓我讀日文的話,他可以替我安插工作在日本,想不到就在種種的陰錯陽差下,我默默地撕下的法文榜單!
優美又複雜的法文一點也不讓我頭疼,我很享受這個法文的世界,我好喜歡好喜歡法國人既自信又灑脫又有時鑽牛角尖的態度!

我所認識的文藻

融入各國風情,校園風格自由開放。

如何從文藻開始,展望未來...

07.12 撕榜日
08.04 註冊日
09.18 開學日

個人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