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學習文

我後來學了好多東西,也在學習中獲得了勇氣。不管學什麼,你得學會克服挫折,你一定會得到那附帶的紅利,就是勇氣。勇氣讓我不怕學習,不怕坦誠失敗,有了新的視野,在學習中,路越走路寬。

我不敢說自己變成多好的人,但至少比起當時,我是一個更能解決問題,更能接受新知,更能理性思考,更勇敢的人。還有,一個更懂生活樂趣的人。

我跟著陶藝家黃玉英也做了3年陶藝。至今家裡用的碗盤還是那時候的作品。

我的手笨。連...

English sentences

There are three things in life irreparable: time, opportunity, and speak out.

Really strong, not without tears, but on eyes tears run.

We are all in the same mistake: and people fight, and stranger...

新詩(一)

席慕蓉 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之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