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hi~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hi

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痾喝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歡迎使用部落格

<p><font face="Comic Sans MS">hi everyone! nice to meet you !</font></p>
<p><font face="標楷體">希望大家能天天向上 天天開心!</font></p>
<p><font face="標楷體">歡迎至此一看 </font></p>
<p>&nbsp;</p>

自傳

我是曾莉甄,畢業於南投縣瑞竹國中,現就讀於文藻外語大學五專部英文系B班。文藻從我國小畢業後就一直是我的目標,所以能就讀於此是我的榮幸。

專長和興趣

專長名稱
興趣
 中國笛
 古風
 文言文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