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HAPPY

Wenzao

"文藻"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是很熟悉的~~但在一年前我和它就像陌生人><文藻是一間語言學校,它有專科部和四技,二技部,語言是這間學校的特色!而我是就讀專科部一年級的英語系!主修英語副修西班牙語喔~~文藻的特色除了語言之外,它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在專一時學校會舉辦族壘比賽,目的是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讓大家更加的團結~~除此之外文藻也不同於一班高中!它的課程不會規劃的滿滿滿!反而是像大學讓你有時間...

個人介紹

Hello~~我是彥如:)今年是小專一!!我來自台南仁德 我有一個很平凡卻也很幸福的家!!我的興趣和特長是運動><我國小時曾參加田徑隊呦~~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運動是因為它帶給了我自信和勇氣我是一個很天然呆的女孩~說實在一點就是笨笨的我對待朋友是很誠實的很真心的!因為我覺得誠實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原則:)來到文藻後我發現這裡和其他學校相比真的很不一樣,你可以朝你喜歡的事情努力發展!你可以有很多很多...

photo

每一張照片,都有專屬自己的一篇故事,但往往都是缺少了發現,發現時,便喚起人們心中類似的故事,雖然有好有壞,但是卻能從故事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

歡迎使用部落格

相片能留住一剎那的景像,將短暫化為永恆!!讓我們用相片來分享我們生活裡的喜怒哀樂吧

888

赴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參加「2018年六方論壇」   文藻外語大學校長周守民率領國際長吳秋慧,10月12日前赴大陸參加第十三屆「六方論壇(U-6 Forum)」。今年的論壇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主辦,以「Global Perspectives on the Quality of Undergraduate Education」為主題。邀請來自臺灣、中國大陸、美國及智利會員學校學者專家進行論文發表。文藻外大國際長吳秋慧於論壇中發表論文,與他校與會者共同針對全球高等教育觀點進行熱烈討論,成果豐碩。   六方論壇於2006年由嶺東科技大學發起,旨在促進各會員學校間的實質交流與合作,並提供各校學者一個彼此相互觀摩學習、探討不同議題的學術交流平台。論壇於每年十月份舉行,由所有會員學校輪流主辦,目前共有臺灣文藻外語大學、臺灣嶺東科技大學、中國大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中國大陸安徽大學、www.airitilibrary.com/Publication/alDetailedMesh智利聖多瑪斯大學及美國休士頓聖多瑪斯大學等六所會員學校。 

love

一場禮拜不間斷舉行1400個小時! 荷蘭教會救難民出奇招

荷蘭海牙的伯特利教會為保護一個亞美尼亞難民家庭不被遣返,日夜不間斷舉行禮拜,以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荷蘭教會為保護一個亞美尼亞難民家庭不被遣返,日夜不間斷舉行禮拜,至今已超過1400個小時,此事受到民眾支持,耶誕節期間甚至必須發放進場門票,控制參加人數。

 

根據荷蘭法律,警察不能在宗教儀式舉行期間進入教堂。海牙伯特利教會的領袖因此想到,自10月26日起,以24小時不打烊的祝禱防範塔姆拉茲揚(Tamrazyan)一家人被驅逐出境。從那時候起,數百名牧師和志願者輪班參加禮拜。

伯特利教會的威克受訪表示,荷蘭各地民眾已將此視為「朝聖之旅」:「我們必須設法容納許多想在耶誕節過來的人。」教會將在平安夜和耶誕節當天直播兩場禮拜。

接到遣返令的塔姆拉茲揚一家已在荷蘭居住長達九年,但他們的政治庇護申請遭拒。

截至目前,荷蘭移民部長不願意動用他的裁量權讓塔姆拉茲揚一家留下來。

上周,教會對移民部長的不作為表示失望,誓言持續不間斷的舉行禮拜。

physial

沒有相應資料

社團

擔任社團幹部記錄(校務資訊)
學年  學期  社團/組織  幹部  認證
107  攝影社  社員 
107  體育校隊  社員 


擔任班級幹部記錄(校務資訊) : 沒有相應資料

教育程度

學歷 學校名稱 科系所 日/夜 起讫年月 畢(肄)業
 國小 仁德國小     日 / ~ / 畢業 
 國中 仁德國中     日 / ~ / 畢業 
五專  文藻外語大學  英文系  日 09/17 ~ /  
        / ~ /  

聯絡方式

聯絡時間 6:00-23:00  e-mail piganny920719@gmail.com 
聯絡電話   06-2492782 行動電話 0963058336 
通訊地址 高雄市鼎信接48號7樓 
戶籍住址 台南市仁德區仁義六街101號 

基本資料

中文姓名 陳彥如   
英文姓名 Yan ru,Chen 
性別 女  血型
年齡  16 出生日 92/07/19 
身高  161公分 體重  
婚姻狀況  未 服役狀況 未 

專長及興趣

專長名稱
專長內容
 運動
 桌球
 
 

自傳

家庭背景
我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還有爺爺奶奶和其他堂兄弟姊妹
 
求學過程
國小<國中<五專
 
 
訂定目標
學好外語~~
 
 
生涯規劃
五專畢業後考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