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自我介紹

名:我是劉宇陞 性別:男 興趣:看動漫跟小說 偶像:三上枝織 我是高雄人,出生於2002年, 畢業於獅甲國中,現在就讀文藻的德文系, 我喜歡聽音樂,特別是日文歌跟動漫歌. 我喜歡日本動畫!(就是動漫) Das ist alles, danke!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感人的動漫

在今天107年12月29日,有一部很感人的動漫完結了,這結局看的我都痛哭流涕,真是太感人了 這部動漫叫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由P.A.WORKS製作 超好看,不只故事感人,其畫質也不錯,推薦大家去看一下,總共13集。

hi

我所認識的文藻,是一個很大的學校,比我所看到的學校還大(我只看過我的國小跟國中) 我在文藻,我念德文系 我在文藻的一天早上6點起床,做6.38的公車,到校後買早餐,然後上4節課,後,去買中餐,後,繼續上下午3節課,後.就回家了,這就是我的文藻一天生活

這是我遊戲的圖

個人資訊


帳號: 1107302043
暱稱: 劉宇陞

好友列表

    找不到相關內容!

最新回響

    找不到相關內容!

網誌歸檔

新聞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