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年

繼續擔任了漫研的幹部,雖然職位變了但能幫上社團的忙還是很開心。公關和文書比起來算是輕鬆很多,沒有那麼大量需要處理的事情,只是對外的文字與紀錄的文字寫起來很不一樣,因為面對的是人與人的溝通,需要費更多心思,是很不同的經歷。
升上四年級之後應該就會退幹了,無論是肉體還是精神上都有點撐不太住了,課業又開始碰壁需要花更大量的心思,覺得各方面上更困難了。

課業上,三年級之後不只英文,好像通識課也不是這麼理...

歡迎使用部落格

這一年的學習狀況
因為生病吃藥的關係學習狀況變得很差,但是還是有用盡全力在學習。全力顧好可以掌握的科目,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交友情形
和一年級比起來和同學都比較熟絡了,但還是固定的那一群人,其他人有種氣場不同的感覺一直搭不上話。

課外活動
在社團擔任幹部學到了很多,未來的一年也接任了幹部希望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未來一年的展望
希望能夠更順利一點,就算身體狀況很不好但會努力克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