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王鈺雯 2020-03-01 01:16 修改網誌 運動作息
王鈺雯 2020-03-01 01:07 修改網誌 旅遊行程
王鈺雯 2020-03-01 00:55 修改網誌 宿霧之旅

近期網誌

A3!

從高一開始台灣代理A3!後,每天就是瘋狂玩。原本只是廣告看到,覺得有趣就去下載,但是玩了一下子就深深被裡面的劇情吸引,劇情好看、角色塑造也很優啊(*´∀`)~♥!
雖然台灣代理商常常出問題,但是這遊戲真的是非常棒啊>< (除非佛系遊玩,不然會課死)
裡面的歌曲也是超讚的ヽ(✿゚▽゚)ノ我幾乎每天都一直聽一直聽,不會聽膩。
純粹推坑,大家一定要去玩w

嘉義阿里山

嘉義阿里山除了搭小火車、賞日出、看神木這些經典玩法之外,其實還有不少非常有趣的阿里山旅遊景點,可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漫步在山林步道,還能深度認識鄒族部落,體驗在地手作DIY,甚至是盡情享受阿里山美食,都是阿里山旅遊的深度玩法,來到阿里山旅遊,別再只待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馬上跟著小編一起來去探索阿里山旅遊的新玩法吧!
#1 水山巨木林道 #2 迷糊步道 #3 頂石棹步道 #4 二延平步道.........

嘉義火雞肉飯

只要是嘉義人,絕對不會吃噴水雞肉飯。個人是推薦''大同火雞肉飯''

以下文字取自:https://a31064300.pixnet.net/blog/post/190395696

朋友們常常提起嘉義的美食.尤其是油亮可人的火雞肉飯.細緻的肉汁與彈牙的火雞肉拌起飯來.那可真為台灣美食一絕.便規劃了三天的時間前往.準備好好品嚐一下嘉義的美食.

但火雞肉飯來說.隨便數數就有個十來家~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