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新聞交換

好友列表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新生活的心得

到了高雄以後,非常想念那些在嘉義的家人、朋友們,甚至是嘉義的食物,也是令我非常的想念。但同時也會告訴自己,我已經十八歲了,不能一直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裏面,是時候讓自己好好的學習獨立,好好地在外面闖一闖,看看更多的事物,學習如何自己解決生活上的大小事。

上課的心得

每堂課都有每堂課特別的地方,有的老師很活潑、有的老師很用心、有的老師很開放(作業部份)、有的老師很搞笑,也各有各的專長。到目前上課以來都是蠻輕鬆的,感覺還不錯。每個老師感覺起來都是非常好相處的,還有很多老師很熱心,用鼓勵以及熱心的方法來教導同學,甚至還提供給我們非常多的管道,幫助我們學習,這點我覺很不錯。

開學生活

上大學了,總覺得不能在像讀高職的時後一樣混下去了,應該好好學習,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到那麼遠的地方讀書,花費又多,不能浪費家人辛苦賺的錢!必須時刻督促自己。這四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認真讀書不翹課,順順利利的拿到我的畢業證書。即便生活在怎麼樣的不適應,但我相信時間久了也就會慢慢上手的。

相簿

我的家人(3)

狗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