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搭公車到學校之後,先去明園買便宜又好吃的蛋餅和奶茶當早餐,然後就進到教室一邊吃一邊和同學聊天。
中午我通常不會留在教室,填寫外出單之後,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到學餐吃午餐,然後回到教室繼續上下午的課。
因為外婆都會幫我準備晚餐,所以放學之後如果沒事的話,我就會直接搭通車回家了,但有時侯也會和住宿的朋友們一起去吃完晚餐才回家。
以上是我在文藻的一天,好像有點無聊哈哈哈哈,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個人介紹

我叫鄭奕均,改姓前叫林奕均,所以我比較希望大家叫我林奕均哈哈哈。 我覺得我是一個滿沒有耐心的人,我覺得我是一個滿沒有耐心的人,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裡。我很難熟,跟我不熟的人都會以為我很兇,不愛說話,可是真正跟我熟了之後就會發現我超級吵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優點是很會說溫暖的話,安慰別人的功力一級棒。 知心朋友不多,大部分都是在走廊上遇到可以打招呼的關係而已,想哭。 專長是彈鋼琴和會議主持,興趣是彈鋼琴和打排球。 沒有工作經驗和任何證照。 座右銘是:機會不一定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只有準備好的人才能抓住機會。 開學到目前為止都過得滿快樂的,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希望自己的外語能力可以進步到能跟外國人無壓力對話。 未來想去外商公司上班或當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