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關於我..

姓名:劉育瑛

綽號:因為社團的關係所以硬是擠出一個,大家可以叫我巨嬰(沒有那麼長拉 就是巨嬰而已)

星座:非常天蠍

年齡:16

興趣和專長:從小到大我很害怕別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也找了很多年還是不知道..

未來願景:希望可以先找出興趣,培養出專長,才有辦法決定夢想

想知道更多我就到E履歷看看吧!

心境分享

我對文藻...

在文藻待了半年了,在實體上的環境也算是大概懂了,不過我似乎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我是五專部的德文科A班。在學校每天一早就要打掃校園和班級,雖然辛苦但看著乾淨的校園也比較不會有種不舒適感。一整天下來除了一節又一節的課,下課時因為我沒有那麼主動的和別人互動,所以我總是靜靜的看著大家,看久了竟然有種觀察員的感覺,也希望被我盯著得大家沒有覺得不舒服...

文藻離我家不算太遠,只是每天來回還是...

愛豆

EXO

目前團員有九位,一位(Lay)是中國籍,也因為如此他不能常常參加活動。而剩下的八位中又有兩位(D.O.和Xiumin)正值當兵期

間,所以這次的新歌是成團以來最少人的一次,不過表現卻沒有因此而減分!

他們不只是相貌不凡,在才藝方面也絕對不遜色。雖然前幾年歷經了一位又一位的團員退出,可是他們並沒有因此就敷衍了事,而是用更多的努力

來安慰和撫平粉絲們心中的不捨和傷痛...

這是他們最近出的歌...

德文系學會心得

成為系學會的這半年來,每一次的集合或活動我都很喜歡,因為系學會的每個幹部帶人都很親切也很幽默,每次總能被逗得樂不可支。跟他們相處不會有任何壓力,就連每個活動我都很滿意,每個都能成功讓我多認識德國文化。要是可以的話真的好想跟他們一直相處...

康輔社

            第九屆南區動唱交流

這是我參加康輔社的第二個活動,有了上次的經驗後,這次的我抱著興奮的心前去...

也不知道太陽公公是不是很想參加,明明是冬天天氣卻熱得讓人無處躲。

那天我懷著期待的心前去,一開始就先跳舞,我並不以為意因為之前的活動也都是如此,所以照慣例的乖乖學完那隻舞後心想遊戲該開始了吧,但

我卻怎麼也沒料到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卻只剩跳舞這件事可做,這時才驚覺動唱交流原來是...

康輔社

六校迎新-六強爭霸

記得那天一早其實真的很累也覺得自己為甚麼要折磨自己,連假日都排了事要做,可是礙於怕被幹部罵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那天跟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度過一日,一開始還想說甚麼闖關遊戲的也太幼稚了吧,所以參與的興致其實並不高。

可是後來我看到跟我一組的其他人臉上認真的表情竟不禁感動起來,加上看到待我們的兩個小隊輔真的是傾盡全力想幫助我們贏的勝利,我的心竟

跟著熱情起來,即使後來沒有得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