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馮婉婷 2014-09-29 04:23 修改網誌 最後一年的學校
馮婉婷 2012-06-06 20:14 修改網誌 學習心得
馮婉婷 2012-04-25 20:05 修改網誌 什麼時候又是足球社了?
馮婉婷 2012-04-25 19:59 修改網誌 班長
馮婉婷 2012-04-25 19:54 修改網誌 副班長心得
劉倩沂 2011-12-20 17:21 修改網誌 喝價!!
劉倩沂 2011-12-20 17:20 修改網誌 卡不里餐廳
馮婉婷 2011-12-14 20:07 修改網誌 寒流來襲~
賴姿伶 2011-12-14 20:06 修改網誌 心情
馮婉婷 2011-12-14 20:05 修改網誌 林宗興-衝吧 夢想超人英雄

近期網誌

學童過勞 9成國中生沒睡飽

學童過勞 9成國中生沒睡飽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3:19.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3日電)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台灣學童學習過勞調查報告,近4成學童累垮了,約有9成國中生都沒睡飽;情緒與體力的消耗,國中生較國小生嚴重;51.9%學童週末都在補習。

調查報告發現,台灣有12.7%學童過量疲勞,34.2%學童中等疲勞;21.9%學生覺得課業是沉重負擔,甚...

金奎鐘

TURN ME ON / 金奎鐘


類型:韓語歌曲
發行日期 2011-10

專輯介紹:
韓國天團中心主唱金奎鐘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台灣獨占精裝限定盤 (精裝版CD + 奎鐘4款親筆問候粉絲卡片組) 韓國首席天團SS501團員中,最受所有豌豆期待的中心主唱最終亮眼登場! - 專輯發行當天橫掃韓國各大主流排行,同時榮膺韓國人氣搜尋榜No.1冠軍寶座! ...

超新星

哈哈哈!最近又迷上了超新星!哈哈哈!隊長允鶴和成帝真的是超超超級的可愛!哈哈哈!我又瘋了!

北韓富家女 愛上南韓的BB霜

..價格昂貴的進口化妝品和香水,在北韓的富裕階層女性中,已非常流行。其中,南韓產的BB霜最受歡迎。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最近在北韓首都平壤等大都市的街道上,經常可以見到拎著化妝包來往的年輕女性。平壤的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化妝包多是粉紅色和黑色的,在市面上售價約為三十至五十美元。

據報導,北韓幹部家庭的女性認為,擦南韓產的BB霜會不容易曬黑。BB霜雖價格不菲,但卻大受歡迎,達到供不應求。B...

....金賢重成日本Oricon雙冠王

....金賢重成日本Oricon雙冠王
韓星網 – 2011年11月15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17.
...
歌手金賢重戰勝LADY GAGA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中成為雙冠王。

金賢重在上月11日在韓國發售第二張迷你專輯《LUCKY》,在打進日本市場後,排在Oricon『進口專輯部門』排行榜的第一名[11月14日]。雖然Coldplay、LADY GAGA等巨星都進榜排在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