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馮婉婷 2014-09-29 04:23 修改網誌 最後一年的學校
劉倩沂 2012-10-16 13:10 修改網誌 二年生
馮婉婷 2012-06-06 20:14 修改網誌 學習心得
劉倩沂 2011-12-20 17:21 修改網誌 喝價!!
劉倩沂 2011-12-20 17:20 修改網誌 卡不里餐廳

近期網誌

【每日一笑】有夠無厘頭

1 如何對付貞子

 

 2.教你如何摧毀小朋友的聖誕節



3.不關我的事

轉載自http://www.gannn.com/

 

 

【台灣偶像劇新突破】完結篇請戴太陽眼鏡之〈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情簡介】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大學的同班同學,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在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大仁寄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又青即將進入「初老」的世界,而兩人也開始進行一場35歲之前誰先結婚的十萬元紅包賭注……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在同學、家人、同事眼中,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

【期待上映】 懸疑再起的年代〈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影片簡介】
繼全球大賣的第一集《福爾摩斯》,導演蓋瑞奇及飾演著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與飾演其忠誠搭擋「華生醫生」的裘德洛等原班人馬再度聯手,一同打造最新的《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一直是辦案現場最聰明的人,然而如今,有一名新犯罪首腦仍逍遙法外,那就是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里斯 飾)。這號人物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可能會使...

【堅持下去才有意義】〈飛特族,買個家〉小毛頭蛻變記

 

 

【劇情概述】

誠治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對公司莫名其妙的新人訓練以及課長感到不滿進而辭職衍生出一條『孝子買屋』的心酸故事。

【心得】

看完,覺得故事的主人翁打工部分很像我的寫照...剛進社會的我也是如此吊兒郎噹,雖然對公司做了一些努力就因此沾沾自喜。漸漸的,才逐漸體會到沉穩對我的重要性。

片中誠治開始意會到媽媽一直在背後守護著他,即使在發病之 後仍然支持他的所有決定。讓他決定替母親買...

【把握當下】即使現實很多無奈,也要抬頭仰望〈星空〉~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聽得見心跳的電影,每個人的青春都有某個瞬間,凝結在時空裡,深深的,無法抹滅。想起曾經有那樣一個人,讓你奮不顧身和他一起去冒險,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小美,孤單的13歲,城市就像怪獸一般讓小美感覺到冰冷的疏離感,尤其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像是神奇屋似地,在小美和父母之間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父母關係陷入僵局,讓不知所措的小美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中,陪伴著她的,是街頭行走的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