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馮婉婷 2014-09-29 04:23 修改網誌 最後一年的學校
馮婉婷 2012-06-06 20:14 修改網誌 學習心得
馮婉婷 2012-04-25 20:05 修改網誌 什麼時候又是足球社了?
馮婉婷 2012-04-25 19:59 修改網誌 班長
馮婉婷 2012-04-25 19:54 修改網誌 副班長心得
劉倩沂 2011-12-20 17:21 修改網誌 喝價!!
劉倩沂 2011-12-20 17:20 修改網誌 卡不里餐廳
賴姿伶 2011-12-14 20:07 修改網誌 【每日一笑】有夠無厘頭
馮婉婷 2011-12-14 20:07 修改網誌 幸福,一直都在
馮婉婷 2011-12-14 20:07 修改網誌 寒流來襲~

近期網誌

小豬只認李毓芬 不爽談安心亞

「MTV封神榜演唱會」昨晚在高雄義大世界熱鬧登場,現場湧入近5萬人,是三立入主MTV台後,成功打響的第一炮。「小豬」羅志祥昨晚一夜戰2女,同時和「豬女郎」李毓芬、安心亞分別開唱,小豬卻只認李毓芬。

聽到安心亞 臉色不爽

羅志祥不約而同和「豬女郎」李毓芬、安心亞受邀參加「MTV封神榜演唱會」,問小豬碰到李毓芬會打招呼嗎?他大方回答:「當然會!」但再被問到另一位緋聞女友安心亞時,小豬臉一沈...

尾牙藝人最{哈}羅志祥.阿妹.五月天.王彩樺首度入榜

景氣低迷,向來被視為產業景氣風向球的「尾牙」也大受影響,企業紛紛縮減預算,但還是有企業逆勢操作擴大舉辦尾牙,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尾牙最受歡迎的明星中,男藝人以羅志祥以23.48%蟬連冠軍,女藝人則是天后張惠妹以31.77%居冠,另外,王彩樺首度上榜,成為尾牙最受期待的女藝人第三名。

1111人力銀行針對上班族尾牙春酒期待指數進行調查,在最受歡迎的藝人部分,男藝人以主持、歌舞全能羅志...

小豬掃2900萬 可樂嘍

羅志祥(小豬)為歌迷會S.F.C.俱樂部拍2012年龍年年曆,披龍袍、師法李小龍耍酷飛踢。他也6度蟬聯百事可樂大中華區代言人,到北京和周迅、張國立、張韶涵、古天樂、霍思燕拍新廣告,據悉他價碼三級跳,從第1年的200萬人民幣,調漲為600萬(約2900萬台幣),還升格副導演。

 周曆化身李小龍

 他在可樂廣告中飾偶像歌手,本以為駕輕就熟,不料出外景拍夜戲遇寒流,氣溫零度以下,他按劇情...

高雄義大拍廣告

日前有人力銀行舉辦票選,「小豬」羅志祥是上班族尾牙最想看到的男藝人冠軍,女藝人則由「阿妹」張惠妹居冠。最近小豬又以2850萬台幣酬勞,接下今年第13支代言,今年光廣告收入,已突破3億台幣大關。

昨天小豬出席王品集團的尾牙宴,30分鐘獻唱5首歌,據悉4百萬台幣也輕鬆入袋;阿妹今年因世界巡演忙碌,海內外共推掉6場尾牙邀約,僅接了明年1月中的華碩尾牙場,據悉酬勞是「最高規格」,經紀人陳鎮川則表示:...

羅志祥來搖擺 建中校慶High翻

昨天天氣陰雨綿綿,但仍不減年輕學子的熱情,建國中學、中正高中、景文高中分別以各種活動與體育表演來慶祝校慶。師生、家長都熱情參與,各校校園人潮不斷。
建中班聯會主席黃亮傑表示,昨晚舞會主題為「漫步雲端」,設計概念為表達遨遊天際的自由自在,期許建中生除課業外,在各方面也能展翅翱翔。

舞會先由校內外社團開始揭開序幕,像建中熱舞、熱音、口技、北一舞蹈等社團,炒熱現場氣氛,學生都跟著音樂扭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