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一個人旅行過才能體會這15件事的美好

1. 你在每次旅行後都會蛻變成一個全新的人
結束一個人的旅行回家後,通常都會發現自己變的更不同也更好了。因為一路上的所見所聞無一不是在點亮你的靈魂、充實你的人生,你會變得更了解自己、擁有開闊的心胸,也會對人生更有自信。

2. 你懂得如何掌控情緒
獨自旅行的過程中常會面臨使人感到壓力與焦急的情況,無論是班機延誤或是飯店訂房突然被取消,這些過程使你學會不要讓情緒影響了理智,更知道如何在每次感到焦慮....

人生究竟有什麼意義?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一個決定會帶動另一個決定,每一個決定都會帶我們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看見不同的風景,寫下不同的意義。所以,我們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創造我們的人生意義,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人生的意義就在哪裡。

一直以來,我拚了命的尋找人生的意義,也曾經有意無意的把別人的人生價值套在自己身上,因為我總覺得人生就像是個填充題,總該有個評分標準,但究竟該由誰來決定評分標...

獻給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朋友們

我步入叢林,希望活得深刻 
吸取所有的生命精華,把生活中的虛妄擊潰。
以免當我生命終結時,卻發現自己從未活過。

<大衛梭羅.湖濱散記>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To put to rout all th...</大衛梭羅.湖濱散記>

楊力2104204092

到了新的學校認識了很多新同學,而且又有跟以往不同的線上教學,增添了許多得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