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列表

最新回響

    找不到相關內容!

網誌歸檔

新聞交換

誰來我家

個人資訊

我的中文自傳

我叫傅裕峰,為人憨厚老實,做事積極進取、認真、善長團隊合作中任務優先執行及分配之角色,這些都要感謝父母及軍中對我平日面對問題及生活態度的要求。我的家庭共有3成員,母親為家管,姐姐目前為職業軍人,一家相處融洽。自幼父母則以謹慎、嚴厲之方式教育我,讓我在穩定中求發展的環境下成長,因此造就我認真負責,做事周詳的生活態度。 完成學業後我入伍服役,於成功嶺、聯合後勤學校受銜接訓,曾經擔任班長、副小組長、小組長、副組 長、;在這期間我深深體會到人員的領導、分配,計畫的周全,行政事宜的安排,更加無時無刻要求自己 完成任何事情的完美度,在團隊合作中盡心盡力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工作之餘喜歡運動休閒活動,這期 間除了奠定我在游泳方面的專長,還取得救生員、游泳教練認證資格。由此配合自己個人的職涯規劃,現 階段的我想要在工作上有更多的發揮,未來可具備更完整的學經歷、經驗背景。

擔任班級幹部記錄


擔任班級幹部記錄(校務資訊)
學年  學期  班級  幹部  認證
106  進四技英文一A  班長 

專業證照

證書名稱 證書日期 發證單位 證號字號 參考圖檔
C級籃球裁判  106年6月30日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全裁字第06898號   

近期網誌

獻給年輕人的一句話:你沒有變強,是因為你一直很舒服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強者,一種人是弱者。強者給自己找不適,弱者給自己找舒適。想要變得更強,就必須要學會強者的必備技能,那就是讓不適變得舒適.



如果你學會了這種技能,你可以搞定很多事情,例如克服拖延,健身,學習新語言,探索未知領域等等。但是很多人都傾向於回避這種不舒適,畢竟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讓自己遍體鱗傷。例如,你想要改掉拖延的毛病,你必須...

相簿

籃球生活-Basketball(3)

e履歷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