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郭孟涵 2018-04-22 16:56 修改網誌 某天傳講的訊息
郭孟涵 2017-09-25 20:05 修改網誌 今天是什日子??!

近期網誌

《一日一生》微電影腳本(後改編為台中市觀光宣傳競賽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S4XXBHVlY

前述劇情: 清晨天未亮一名汽車駕駛在回家路上,為了拿在後座來電作響的手機,轉身之時發生了意外,男主角清道夫 阿泉,被突如其來的汽車撞上了。阿泉了無希望,鬱鬱地坐在路邊的長椅上,一位神秘男子出現在阿泉身邊,幾秒的無聲對話之後,男子帶著阿泉起身出發,前往未知的地方... 人物介紹: ...

《初,幸福之旅》微電影腳本

《初,幸福之旅》微電影腳本

一位飛往日本尋找創作靈感的女作家,一趟在岡山縣發現『最初的幸福』的感動旅行。


演員 ─ 馬麗麗 Lili Ma 飾 Mary,作家,在生活不如意時,無經意間發現一張多年前的照片,便從台灣飛往日本岡山縣,展開一趟找尋初衷的旅行。


故事劇情:

Mary,身兼作家與導遊的她,多年來經常旅行世界各國,在生活不順遂與創作靈感枯竭的當下,從收藏的...

《黑手啞爸》p1

主要人物:




男主角 林耀朗(阿朗)-- 父親 35歲,爽朗樂觀,富責任感,小時因為一場家暴事件造成聲帶嚴重受損變成無法正常發聲,未婚獨自將小望養育長大。




男配角 林祈望(小望)-- 兒子 14歲,聾啞,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母親,一直把阿朗當作親生父親並相依為命,國中時的一場高燒之後造成偶發性夢遊症。




女主角 張子祈(小祈)-- 母親 演出為年齡21...

寂寞周六 深夜

寂寞周六 深夜

詞/惦惦

玻璃杯 半滿水
漂浮寂寞氣味
有些難嚥 等待的滋味
那個人是誰

深了夜 雨剛歇
妳還沒有出現
思念崩裂 菸點了又滅
是不是妳已經入睡

白色框框裡面 紫色閃爍跳越 字裡行間
從沒想過妳的出現
別再讓我輾轉難眠

周六夜 昏暗的房間
第一次見面 我回想與妳的以前
細讀妳的雙眼
是否曾透露感情有些

周六夜 有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