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基本資料

中文姓名 黃柏瑞   
英文姓名  Rick
性別  男 血型  B
年齡  19 出生日  1998/01/10
身高  171 體重  70
婚姻狀況  未婚 服役狀況 役畢 

近期網誌

小哈珀有天賦 貝克漢親授足球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6年,育有三子一女,退休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唯一的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更是他的掌上明珠,近日他在IG上傳女兒踢球的影片,只見他發揮滿滿父愛,陪伴在女兒身旁,畫面十分溫馨,影貝克漢今上傳了兩段影片,其中他牽著女兒哈珀,與她玩傳接球,並寫道「有人準備好上第一堂足球課!」哈珀在影片中發出嘎嘎...

C羅否認逃稅 沒說過要離開皇馬

「世界足球先生」C.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因為被指控逃漏稅,今年夏天傳出他想離開西班牙和皇家馬德里的傳聞。但在27日歐冠聯賽對德甲多特蒙德梅開二度後,C羅受訪時正式否認他想離開皇馬的傳聞。


「不是聽到我親口說的都不算,」C羅說:「全世界每天都有人會聊到我,如果我要回答所有人,那我就是為了媒體而活。但我是為了足球而活的。所有關於C羅的事情都會成為新聞,當你夠有名的時候,人們...

內馬爾不爽罰球權歸屬取消關注隊友

巴西足球一哥內馬爾(Neymar, Jr.)以支付2.22億歐元(約80.65億臺幣)毀約金方式由巴塞隆納轉投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 FC,簡稱PSG)後,PSG在法國甲級聯賽開季6連勝,進21失3球獨居榜首,但18日對里昂焦點戰,他2度和原隊內頭號前鋒、烏拉圭球星卡巴尼(Edinson Cavani)爭罰自由球、12碼球,今日被爆已取消對卡巴尼Instagram關注...

歡迎使用部落格

Welcome to my W-Portfolio 我是柏瑞,也可以叫我Rick熱愛足球,戶外以及寵物,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一起討論喔~ 今天能有這個榮幸能加入文藻大家庭更有這個榮幸能認識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