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高雄的旅行超有潛力的

高雄的旅行超有潛力的👍
真的友善到要山有山要海有海連河邊都能詩情畫意的。還能顧及肚子不餓著。

我:你知道「雞蛋不放在同一籃子」的意思嗎?
樂:因為孵出來會很擠吧!
我:眶噹......what!!!
樂:不是嗎?
我:你好有盼望喔!!正能量的想法❤️

當然也有說明分散風險的意思,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也是一種你想什麼就是什麼的吸引力、還是內在想法呈現外在環境🤔

更在深夜發文時,湊巧撞見多...

吃優格的好處在哪裡?!

吃優格的好處非常多,不但能幫忙排便順暢,而優格中的鈣,對燃脂也有幫助;但你知道只要一個「小撇步」,就能讓優格再升級嗎?

只要在優格裡加入一點鹽巴,製成「鹽優格」,就能讓優格的特性提升囉!

⭕️優格加鹽巴,效果 up up!💯

優格加上鹽之後,會再一次發酵,產生類似酒麴酵素的成份。這個成份能把優格的營養分子變得更小、更好吸收,還能刺激內分泌系統,幫助消化及瘦身呢!

✏️讓脂肪不易合成

根...

生活A加記錄

今晚抽空參加小吳的班親會,結束後,小吳問我:「好玩嗎?!」「那你有聽到了什麼?」�‍♀️原來這就是我平常的對待�‍♀️ 我:「有啊!原來你們老師希望你們在期考前一個月就要自己規劃複習進度和內容,有需要這麼多時間嗎?我聽完覺得我們在考前一星期才準備,是不是太....」 小吳:「那你剛有聽到老師說我進步超多的嗎?」 我:「有ㄟ!不過,你們老師有問你為什麼嗎?」 小吳:「沒有阿。」 我:「那你為什麼可...